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八田美咲生日产粮抽奖活动!!!

奖品超丰富哒快来参加!


猿美结婚:

#伏八##猿美##八田美咲720生日快乐#生日产粮抽奖活动!!!


活动一:即日起,只要在lofter上→点我产伏八猿美粮:文、图、周边小剧场、周边摆阵等等(摆阵请写上小纸条ID和日期防止盗图),都会记入抽奖名单,720八田美咲当日随机抽奖,抽十人!奖品有猿美蠢娃、3.0猿美小人、猿美积分小人、2.5猿美盒蛋、猿美军服小人、猿美各类挂件等等随机分配(邮费自付),产粮请打以下所有tag:“伏八”+“猿美”+“八田美咲720生日快乐”(不打的不计入抽奖行列),奖品感谢好心妹子赞助,奖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二:转发微博→点我+最上面的tag,带上对八田美咲的生日祝福或者猿美美好未来的祝福,送alter美咲手办一只,给猿美攒RP!



评论
热度(59)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