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生贺抽奖】伏见猿比古生贺产粮活动

又快到我们猴猴生日啦!酷爱来参加产粮抽奖活动


除了伏八和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tag外,为了方便统计,本次活动tag为伏见很攻猿比古生日快乐。参加活动时别忘记加上哟~

也就是参加活动总共要打至少三个tag,伏见很攻猿比古生日快乐,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伏八(当然还有猿美tag也欢迎加上~)


产粮刷tag的规则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注水

不注水指不要用一句话之类的水水的东西刻意刷tag,最好还是产有质量保证的文/图等,也欢迎各种汉化图文,晒自家努努和猿美小人的小剧场(*  ̄3)(ε ̄ *)~拒绝单纯晒周边刷tag。质量和数量非要选一个的话还是先保证质量吧。



为了庆祝我们攻气十足的伏见猿比古的生日,我们提供了如下适合打打闹闹甜甜蜜蜜小情侣猿美的奖品:

1. 你侬我侬小情侣礼包。含遥马本两本:a roasting day和しあわせのあしおと(猫本系列的第一本),情人节亚克力挂件各一个





2. 床头吵床尾和礼包。含全卷特典橡胶一个,漫画MOR和DOB的特典小毛巾一个,BD油画酒吧喝酒特典一个





抽给猿美不拆不逆的妹子抽到的妹子上周边或者微博大号自证下就行。


预祝猴猴生日快乐!猴猴美美甜甜蜜蜜!

评论(4)
热度(54)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