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食用说明

猿美only的扫文号,不拆不逆。推荐的基本是二期前的旧粮。给新入坑的妹子嚼嚼,也方便考古。想看什么paro/play欢迎私信/评论询问,我会尽量翻翻有没有人写过。欢迎指出错误+一起挖掘旧粮。

萌任何拆逆猿美的别关注我。


关于推文

有些文的开头太太们自己加了预警,推文时这里一般不会再加。刀片的话我会加预警提示。

推的每篇文一般都会放出一小段节选。给太太们带来不便的话会立刻删掉+道歉。

如果有太太介意推文造成的挖坟情况,会删推文+道歉。

衷心感谢每一位爱猿美用心写猿美的太太(๑•ᴗ•๑)


关于粮的一些主观因素

如果推荐的作者在猿美相关上有抄袭,侮辱角色等黑历史,或存在乱打tag,内容与tag不符,盗图等情况,请务必告知。但不要恶意诋毁。

推的粮仅仅代表个人口味,希望不要出现“推的xx文真难看”这种言论,更不要跑去对原作者ky。

这个扫文号是拿来当个安静的挖掘机用的,不掐架。

最后啾啾爱猿美的好姑娘们(づ ̄ 3 ̄)づ祝猿美tag越来越棒,姑娘们能有吃不完的好粮。

评论(4)
热度(17)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