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猿美旧粮挖掘机二号机part2

上次的问卷没几个人填啊(╯‵□′)╯︵┻━┻这个问卷超短的!只有七题!走过路过填一下啦!顺便放下问卷结果

 

上次有妹子提醒,一弹不更完一个作者貌似没什么意义,毕竟给了lof地址后只需要顺藤摸瓜啃粮就好。所以问卷新增的最后一题加了这一项投票。如果希望一次性更完一位作者的话,更新的频率会大幅降低_(:з」∠)_估计没几次我就挖不出来粮了


这次整理了illumina太太的part2。按量来说完全爆表了……但双城估计大家都看过,就没有计入更新字数里。祝食用愉快(づ ̄ 3 ̄)づ

附上完整的illumina太太整合目录。含part1和part2两次更新的illumina太太相关的内容。


illumina太太目录太太本人是双王。部分猿美文中含双王(清水向)。雷者慎。含双王部分均标出,如有遗漏请提醒。


架空系列

双城:各种二次梗声优梗的活用。含双王。正文走伏八吧精品区

双城NG集:[1][2][3][4]。含双王。


double date:猿美+机器人isaruX机器人imisaki。

[1][2][3][4][5][6]

他很多次幻想自己是故事的主角;如果世界很美好,那么就要努力地拯救世界;如果世界有不公,那就毁灭这样的世界,然后重新建立一个。

而这样的故事里,猿比古站在自己的身边,守卫自己的身后,两个人一同屹立在大战后的废墟中,踩在boss的尸体上,满脸血尘,但是却是在笑着。


在这广袤世界中的渺小我们:机战军队AU,吵闹着谈恋爱的猿美。含双王。长篇,坑。

[1][2][3][4][4.5][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4.5]R18注意


K伯爵打印店:不断失去对方的猿美。有点虐。



最后放下这个号的食用说明。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猿美only的扫文号,不拆不逆。推荐的基本是二期前的旧粮。给新入坑的妹子嚼嚼,也方便考古。想看什么paro/play欢迎私信/评论询问,我会尽量翻翻有没有人写过。欢迎指出错误+一起挖掘旧粮。

萌任何拆逆猿美的别关注我。


关于推文

有些文的开头太太们自己加了预警,推文时这里不会再加。刀片的话我会加预警提示。

推的每篇文一般都会放出一小段节选。给太太们带来不便的话会立刻删掉+道歉。

如果有太太介意推文造成的挖坟情况,会删推文+道歉。

衷心感谢每一位爱猿美用心写猿美的太太(๑•ᴗ•๑)


关于粮的一些主观因素

如果推荐的作者在猿美相关上有抄袭,侮辱角色等黑历史,或存在乱打tag,内容与tag不符,盗图等情况,请务必告知。但不要恶意诋毁。

推的粮仅仅代表个人口味,希望不要出现“推的xx文真难看”这种言论,更不要跑去对原作者ky。

这个扫文号是拿来当个安静的挖掘机用的,不掐架。

最后啾啾爱猿美的好姑娘们(づ ̄ 3 ̄)づ祝猿美tag越来越棒,姑娘们能有吃不完的好粮。


评论(2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