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猿美旧粮挖掘机三号机part4

继续打广告~欢迎大家参加7.20八田美咲生贺活动

强调下参与方式:参加活动时,除伏八tag外,记得加上#八田美咲生日快乐#的tag。

感谢参与的你们.(๑>؂<๑)۶达成7200不是梦!



依旧是阿虚太太

太太自己整理的tag见个人文选(2012-2016)

放下食用说明


自虐之詩:日剧捏他。深爱着八田MISAKI,跑去借桥本MISAKI的碟片看的伏见。

從一開始就不沾染任何能寫進連續劇人物設定的特質,粗魯又遲鈍,總是吵吵鬧鬧、衝動魯莽、可以說是毫不可愛的美咲。

還有著那麼一點點無意識的無情。幾乎把他折磨得比連看了100部宇宙級爛片還要痛苦不已。

這樣的美咲,又怎麼能和逆來順受、撫慰人心的女主角相提並論。


Comments: 对伏见来说,美咲就是美咲,是其他任何人或物都无可代替的。他冲动鲁莽,吵吵闹闹,但伏见就是无可救药地喜欢着这样的美咲。

那么这种痛苦,未尝不是甜蜜的。



泰坦尼克:八田照顾生病的伏见。

他心裡深深愛著的人在很近的地方小聲嘟囔著,一邊從後面靠著他,和他睡在一起。

他捨不得說「幹什麼啊擠死了」或是「不如來幹些別的事」這一類自己找抽的話。


Comments: 生病的时候,猴变得比平时更不讲理了呢(。好在美美会照顾他包容他,像太阳一样,以至于一贯嘴贱的猴也不舍得再说出那些刺耳的话。



東京夜未眠:伏见捆走了尊哥死后,难过到失眠的八田。

現在就找一家沒有名頭沒有侍應也沒有廣告女郎的小旅館,把這頭傷心的小野獸裹起來整個塞進布團做成的巢穴裡,在夢裡哭個夠然後醒過來不帶上一滴眼淚——這塵世難道還不夠孤單嗎?爲什麽要增加一個沒日沒夜的病患。


Comments: 睡不着的美美实在让人心疼。好在这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担心着他。在熟悉的臂弯里,安心地入睡吧。

Good night, my little honey.



Be Your (Sugar) Cat:伏见被异能变成猫之后开始蹭吃蹭喝调戏八田的日子。

八田做了個夢。夢裡有隻壞脾氣的黑貓,每天等到他睡著就變成人的樣子睡在他身邊,時不時把他像貓一樣攬進懷裡,一遍一遍親他的頭髮,還在他耳邊夢話似的喃喃說道:

『你啊,就做我的貓吧。』


Comments: 非常可爱!非常大爷的伏见喵和简直化身为猫奴的美美。于是伏见一副懒洋洋不想点回去的样子,就这么赖在美美家里啦!



Where is the key to your heart, sweetie?:手里拿的同样是那间小屋的备用钥匙。

又過了幾年,他整理櫃子的時候,舊衣服的口袋裡不知怎麼的掉出一個東西,叮一聲落在地板上。拿起來一看,正是那把從門前腳墊下挪到窗臺花盆底、變換了無數藏匿地點,卻每次都在最需要的時候都遍尋不著的、標誌著『隨時可以回來』的備份鑰匙。


Comments: Secret of my heart,需要你的那把钥匙来解锁 。



無花果的心:八田妈妈视角的小基佬。由于写作时间较早,八田家的设定跟官方有一些冲突。温柔的单亲妈妈。

——我們家的美咲……總是那樣子,粗心大意的,還要麻煩猿君了……

——請放心吧。


Comments: 后来官方证明了八田妈妈确实是温柔的存在啊,而且非常喜欢伏见,觉得是美美给猴添了各种麻烦。现在HE啦,美美带猴回家,成为一家人吧!关于八田家的描述,除了lsw本体外,见长男和他的亲友lsw特典小册子全员小说八田篇ss



黃金羽毛之劍[1][2]。石板冲击后,唯一的赤组幸存者八田和他的看管者伏见。有点虐。似乎是个坑。

八田從不明緣由的、冗長的沉眠中恢復意識後的第一天早上,當他從背後擁著八田站在軍用研究所宿舍盥洗室的鏡子前面,八田盯著鏡面上的他,那好奇而詫異的、甚至有些陌生的眼神,簡直能把他的心也撕碎了。


Comments: 美美沉睡了十年,伏见就等了十年,一直等到他醒来。而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到底谁才是被留下的人呢。



時光機使用手冊 : Lesson 0:15美掉落到19组所在时空。似乎是个坑。


Comments: 对崭新的异能世界充满好奇的15美,可爱wwwwwwww总有种19组带孩子的微妙感。



HAPPY BIRTHDAY:八田生贺。字母游戏拼接的小短文合集。

“蠟燭啊蠟燭,我真心地希望美咲不要有任何朋友。”

“死猴子這是我生日爲什麽是你在許願還有許這種詛咒似的願望你是何居心是想讓我孤獨一生嗎!!”

“嘖,蠟燭啊,讓我給這個智商不夠用的傢伙翻譯一下:美咲不需要朋友,只要有我就够了。”


Comments: 非常非常的可爱!甜甜的,黄黄的。两个笨笨的虐狗小基佬,出了各种各样的意外状况,比如队长的拉链XDDDD



at the corner:一些巧合的相遇的故事。微礼尊。

Comments: 小兽一样的美美!伏见到底在楼上的房间里干了什么呢,哎呀我真是一点都猜不到呢。继续心疼出云1s。



1/5的香水和成田來未:使用“恋爱香氛”的伏见。

每個月裡總有那麼三十來個日子,想要扔掉工作、把麻煩全都甩給別人、切斷所有的公私聯絡,在迷人的黑闇之中牽著你一路跑去海邊,等啊等啊,連吃人的海妖都鄙視我們狂妄的純情——


Comments: 传说中的恋爱香氛,看起来对美美不起作用呢(。抛下一切,去流浪吧。行李不用太多,两个人一起就好。


來自謊言國:洗掉了八田记忆的伏见。病猴出没。联动凡人生活:If You're Gonna Forget My Name : MISAKI

 

全都忘了吧。

(連同我,也……)


Comments: 贪心地想拥有全部,没有尽头地索求。洗掉一切,从头再来。



我們的關係還好,只是偶爾會想給對方一記上勾拳:闹着小别扭却明显是爱惨了对方的猿美。

——已經連夏末問候都趕不上了。但是,這種時候,該說些甚麼才好。多半句像期盼少半句又太多不捨。不要只有這種優柔的地方才像個大人啊,真是的。


Comments: 明明担心着彼此的嘛。所以,坦率一点吧。明白彼此的心的话,就算经常打打闹闹也没有问题哟。



再會:久别重逢。

他好像難得地有些不知所措,思慮一下,因為不習慣於這種場面而有些動作僵硬;但他最終還是對著比他更加無措的八田ちゃん伸出了手,好像在說著:過來。

世界好像終於放晴了。


Comments: 即便是迟到的重逢,对两个迷路的人来说,也不算太迟不是吗。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