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猿美旧粮挖掘机四号机part2

最近比较忙,并且写不出来_(:з」∠)_


继续整理愛麗絲癥候群

插支太太文里的bgm~


食用说明



夏季和吵闹的蝉鸣以及灼人的阳光一起来了:中学组美好的夏天。

“嘛反正暑假马上就到了啊!!猴子暑假来联机玩儿啊!上次的游戏我还没赢你呢!!”

“嗯。”

反正去了我也不想和你只玩游戏。


Comments: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彼此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即使只是无所事事打游戏的夏天,也不会感到无聊。



想寫點關於告白的東西:终于说出口的告白。

“那麼你的答案呢美咲?”伏見湊近八田耳朵邊說。

 “啊…哦哦。”小動物紅著臉點了點頭,這是他人生第一次被告白當然也是人生第一次接受對方的告白。


Comments: 跟你在一起的话,好像做什么理所应当。住进同一个家,睡同一张床,然后,一起去旅行。去哪里都好,行李不多,带上你就够了。



八田貓拉麵館:一点都不吓人反而非常可爱的怪谈。

——講話時會抖動的長在頭頂的耳朵、一直不斷晃動的身後的尾巴。不像是什麽奇怪的道具,看上去真實極了。


Comments: 毛绒绒的美美,猫耳朵,猫尾巴(哎呀一定都是小小的可以被你猴揪一揪揉一揉超可爱)。伏见太好笑了23333



人生美味礼讃:同居日常。小吵怡情。

“放開我!聽著不準掐我屁股!….你這個混蛋….夠了!你給我滾去睡沙發….唔唔唔唔!!”

  可惜被捂住嘴抱進臥室的八田照例沒有說完。


Comments: 嘴上骂骂咧咧,其实非常宠伏见的美美。暖暖的。



戀愛心理學:黏黏糊糊的同居日常。

….雖然現實和理想差的有點遠但好歹是完成了部份目標。畢竟就算是伏見也沒想到黨他耍帥般地把自己的存摺甩給八田美咲要求他辭掉他那幾份該死的打工的時候八田拒絕的非常乾脆利索簡直是秒答。


Comments: 梦想是让美美什么都不做在家里乖乖等他就好的伏见,和非常有骨气的表达男子气概的美美。执念很深的伏见,害羞的美美可爱可爱。



光合作用:吸血鬼伏见x人类八田。中学组。

伏見握著八田的手擺出個槍的姿勢。然後輕啟嘴唇吐出這個音節。他直勾勾地盯著八田,滿足地看著對方逐漸皺起眉頭睜大眼睛咬住下唇。他的美咲總是這樣半點不會掩飾自己的表情。真是可愛。


Comments: 利用美美的心软,成功达成控场成就的吸血鬼伏见。美美你完全是被人家牵着鼻子跑嘛。总觉得这么发展下去中学就可以生孩子了



Mr. Alice:[1][2] 。爱丽丝paro。

下次出現的時候再不把事情交代清楚就打斷他的門牙揪掉他的尾巴。這樣憤憤地想著的八田用力朝下扯了扯礙事的裙子。他觉得他的大腿被灌木和草皮蹭的有些發癢,搞得渾身上下都不舒坦。

.......等等。真的是被灌木丛刮的嗎。

這麼想著開了窍的八田美咲低頭往下瞧,很快就發現了蹭著自己腿肚子的黑貓,不,伏見。

Comments: 八田漫游仙境。被黑猫伏见耍(?)得团团转。伏见真的超级理直气壮23333



熱愛発覚中:边听隔壁屋的夫妻吵架,边在心里埋怨猴的美美。

心情太糟了,渾身都疼,可是始作俑者又不在身邊、總不能對空氣發脾氣或是撒嬌吧。還是趁現在起來去浴室沖個澡然後把牙刷塞進嘴裡停止一切關於昨晚的胡思亂想。哦出門打工的時候記得把這幾天積起來的垃圾連帶著伏見猿比古的行李一起全部扔出門外。——依舊一動不動趴在床上的八田暗暗下決心道。


Comments: 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生闷气的美美,快对猴撒个娇把该说的都说了。快点复婚回到黏黏糊糊的时候吧两位。



生病:伏见照顾生病的美美。

我開始有些懷念他平時的那副樣子了。雖說吵鬧到不行但講話也好做事也好都整日帶著一副令人羡慕的勁頭。美咲就該那樣做事橫衝直撞給我惹下一大堆麻煩,沒事吵個幾句和我打上一架。惱人又可愛。


Comments: 就这么互相宠爱,再也不分开。

你陪我多少年,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