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猿美旧粮挖掘机四号机part4

欢迎参加伏见猿比古生贺活动!有丰厚奖品哟!

详情戳这里


插支bgm  


继续整理愛麗絲癥候群

食用说明


“对啦对啦,那是……那时候的….”: 似乎是个未完的坑

“那團火是什麼啊?”

“是他的心。”

“那、那它為什麼不能離開這個屋子?”

“….笨蛋。”心要離開這裡的話,他又该怎么活下去啊。


Comments:如果说不出“走吧”这种话,就一起离开吧。



嘘ヲ吐クナヨ: 被抖出羞羞黄黄的历史的小基佬

“哈哈哈聽我說千歲這傢伙在初中的時候可純情了哪敢…….”八田高聲干笑著說起來,可惜這樣搪塞的謊話還沒說完就被伏見揮手打斷。

“得了吧美咲,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才沒說什麼….你這話的意思是要我全部一次次數出來?”

“….喂….等…..”

“啊先說哪次?保健室還是樓梯間,哦還有舊樓的實驗室和禮堂的幕布後頭……”

 “……住、住口啊?!”


Comments:就是这样完全不感到羞羞,迷之骄傲的伏见和羞愤欲死的美美。



眠れる城:古风paro。

話是這麼說了。但到底是熟識多年的關係,八田說實話是清楚的,伏见現在還坐在這裡的緣由絕不會是什麼少見的休假和偷閒。

——最近這片也鬧起來了。 


Comments:非常少见的古风paro。好吃。



Misaki maker♥:短短的_(:з」∠)_



问题学生:年下paro。学生猴x体育老师美。

伏见想啊,要是现在冲八田老师老师得叫上去说不准情节就和那种成人限定的片子的套路一个样子了。也不是说他不喜欢这样的情趣,但毕竟他是年下,美咲好歹要比自己早生了几年。在自己还没认识美咲的那几年里,这个家伙边上的人毕竟不是自己。这样的事光是想想就让他不愉快极了。所以现在想办法弥补吧,把他头脑里的其他人都剔除出去,只要留个伏见猿比古就够了。


Comments:记八田老师一场失败的教育活动。没有把学生教育地好好上课,自己还被吃掉了Σ( ° △ °|||)︴完全没有大人样啊八田老师!



女装:制服play

反正是八田是不会明白了的,为什么明明是这么小的地方、明明是这么闷热的空气,冰凉凉的伏见还要往自己胸膛上颈窝里蹭。难不成是因为挤得站不下了,要不往后头挪一挪?


Comments:已经被放在了盘子里还浑然不自知的美美。猴分明是在动筷子前观赏佳肴吧喂。



赤組ver的吸血鬼paro:如题的吸血鬼paro。伏见是吸血鬼。

吸血鬼做血獵的先例不是沒有,多半是自詡不凡叫囂著感化別人的蠢蛋。像伏見猿比古這樣的傢伙,只能自詡一往情深來自我滿足。


Comments:吸血什么的最色气了(/▽╲)先喝美美的血再吃掉美美啧啧



相思相戀:一只边表演作死边观察美美反应的猴。

伏見猿比古盯了會兒終於發覺自己樣子太蠢而把嘴巴閉上的八田,可惜還是沒有等來他開口說些什麼。說實話,伏見還是對‘不行我不允許’‘很危險我會擔心’這樣的直球抱有期待。但是這樣也太ooc,伏見最後這麼安慰自己,女孩子似的,和直接讓美咲哭有什麼區別。

…..也不是沒有哭過。說著伏見三分鐘后便瞥見側過頭去的八田眼眶里的眼淚。


Comments:被揍了一顿还是很值得的,因为你换来的是那个人的一辈子,被揍的原因还是担心你。



Beware Love Never Dies:依然是伏见吸血鬼paro。

Misaki, to walk with me you must die to your breathing life and be reborn to mine.


Comments: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th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until death do us apart. ”



はいはい:尝试接吻的中学组。

那又怎麼樣,那不是當然的嘛。你都湊到我鼻尖底下讓我吻你了,我還能幹什麼。再說了,不按著你你要是逃跑了怎麼辦。等你撞我一頭槌然後推開我去找別人哭哭嗎。

伏見看著八田不說話。他覺得自己有理有據。


Comments:接吻技巧糟糕也不是什么大事嘛!伏见学习能力很强的啊美美!多来几次就好了。



在夢裡 在夢裡 見過你:医生伏见x八田

“你看上去是真的願意聽我說話的,F先生。他們不會相信我說的,多半是覺得我還沒睡醒,建議我再去店裡的沙發上躺一會兒。溫柔些的長輩會委婉地告訴我這是我這個年紀該有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情懷,建議我去試著談談戀愛。可是並不是那樣的,我清楚地很!我不會對那些可愛又嬌嫩的不得了的女孩子感興趣的!….啊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我在戀愛,我有戀人啊先生。也許這講出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但請你聽我說,我的那位戀人,我並沒有見過,甚至可以說我並不認識他。”


Comments:这不是梦里,你就是我等了很多年的那个人。



好好談戀愛吧,笨蛋們:19组重新开始的恋爱之路

這麼長時間也不是沒提過要同居的事。中學畢業時候明明還是那傢伙先提起的,現在再講卻是半推半就的。伏見沒想過要逼他,半個月出來見個面吃個飯說不準運氣好還能開個房倒也不失樂趣。這種成年人的戀愛感啊,多多少少還是激動人心的。


Comments:年纪大了谈恋爱的技术也要进步啊!微妙的19组比15组还要孩子气的感觉XDDDD



銀河鐵道之夜:银河铁道之夜的AU。

“開玩笑的。但還是給你個忠告吧,小鬼。”

“那都不算什麼。之後你還會遇到一個更加、更加差勁的朋友。別向他搭話了,記著,你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那人這樣講著,語速放緩了很多。明明是在說著這種不好的話,卻莫名讓人覺得他難過極了。


Comments:会遇见吗。在不同的宇宙不同的时空里,另一个我会不会遇到另一个你。

我该如何握住你的双手 才能不伤害到你呢



依存癥:幼年组喜闻乐见的初遇。

“我、我叫八田!”

“我知道我知道,美咲。我剛聽說的時候還以為對門是個女孩兒。還有,好好說話,別結巴了。”

“?!你這人怎麼…..!”

等到八田終於有機會大聲埋怨伏見的時候,他早端著飯盒消失在對門的玄關後頭了。


Comments:美咲小朋友遇到天敌啦!完全只能被伏见牵着鼻子转_(:з」∠)_



短短的碎碎念?



 小红帽:[1][2]。伏见狼x八田小红帽

快年轻的狼首领的愿望实现了。他见到了他爱慕的人的面容,那位年轻人看着这边一脸惊讶,却温和地靠近他,轻巧地摘下红色的小兜帽。

年轻人看起来比他矮上不少。这似乎超过了普通人类和野兽之间的体格差距了,不过没关系,这让少年看起来更可爱了。


Comments:所以啊,卸下对彼此的伪装好好打一架,说不定就能俘获对方的心。



人生不公,人生不公:中学组

是啊是啊,要拒绝现在的你,未免也太强人所难。有什么办法,有什么办法才能让你别管那些、别管别人,好好闭上嘴,闭上眼乖乖在我编造的世界里呆着呢。

伏见望着八田闪着光的眼睛,突然回想起和他最开始见面的那双眼睛。好久不见,却变得比回忆里的更迷人了。他最后还是忍不住扭过头,“都说了再考虑了。走了。”


Comments:独占欲很强,但是完全没办法拒绝美美的猴。我可以陪你下地狱,但是我不能忍受你的目光在别人身上驻足。别在哪里傻笑了,就这么一直看着我吧。



太太的整理完啦!


评论(2)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