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伏见猿比古生贺活动

可能有点难实现,所以提早开活动~

除了伏八和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tag外,为了方便统计,本次活动tag为伏见很攻猿比古生日快乐。参加活动时别忘记加上哟~

也就是参加活动总共要打至少三个tag,伏见很攻猿比古生日快乐,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伏八(当然还有猿美tag也欢迎加上~)


活动形式仍然是简单粗暴的刷tag,现在伏八tag数是7660,目标是11月7日时涨幅达到365,即7660+365=8025。

两个生日,相隔365天,区别在于他们和好了。

until death do us apart



产粮刷tag的规则还是和美美生日时一样,不注水

不注水指不要用一句话之类的水水的东西刻意刷tag,最好还是产有质量保证的文/图等,也欢迎各种汉化图文,晒自家努努和猿美小人的小剧场(*  ̄3)(ε ̄ *)~拒绝单纯晒周边刷tag。质量和数量非要选一个的话还是先保证质量吧。



再次感谢下美美生日时为达成7200做贡献的各位!猴猴生日欢迎继续参加!


奖品如下:


特等奖:伏见生日时完成tag涨幅365的目标,加抽一名特等奖,自选任意伏八官周,300以内的部分我们帮付钱。

一等奖:spoon一本(lsw那期)+ 伏八spoon大吧唧一对

二等奖:官方小说R:B一本(台版)+ 伏八勋章一对

三等奖:伏八换脸挂件一对

参与奖:明信片(数目暂时未定,内容为糖糖家ob和努努小剧场)


抽给猿美不拆不逆的洁癖妹子。上周边或者微博大号自证下就行。

感谢帮忙想主意的各位及赞助商(*  ̄3)(ε ̄ *)


预祝和好后猴猴的第一个生日过的开心到飞起!有美美陪伴的生日一定非常非常棒!

评论(2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