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猿美旧粮挖掘机五号机

欢迎参加伏见猿比古生贺活动!有丰厚奖品哟!

猴猴生日还有两周了!!!大家加油啊!!!


食用说明



本次整理雕花花~



童话之一 小王子:小王子伏见x玫瑰花美咲

他就像小孩子,一点儿也不坦率,却又骄傲的要命。可是谁都知道,他很爱很爱他那朵矮小的有着很厉害刺的玫瑰,很珍惜很珍惜那颗只有他们两个的星球。


Comments:这个小小的星球上,住着小王子和他的玫瑰花。这里很小,只住得下的脾气不好的小王子和他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他们每天吵啊吵的,可是谁也离不开谁。



童话之二 海之子:海巫师伏见x人鱼美咲

“巫师知道这条人鱼是个小骗子,看着单纯无害,却尽是说什么‘一直’‘永远’的谎话,明明是不久前才答应了的事情,几天过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一脸热切的缠着巫师想要变成人类爬上陆地,人鱼根本就不知道,他那一刻的表情,是巫师最为憎恨的东西。”


Comments:病病的黑暗童话故事。



童话之三 寂寞王子:寂寞王子伏见x燕子美咲

早就知道会这样,只有八田这种笨蛋才会傻乎乎的相信,为了一点点希望就拼命努力,真是蠢到无可救药。他记得那天,印满了鲜花和藤蔓的羽毛落下来,带着三月暖风特有水汽。或许真的是被诅咒弄坏了脑袋,才会觉得认识这个吵闹的要命的家伙,会是一种庆幸。


Comments:千百年来治疗寂寞的解药总归是那么一种,从来不难想到。只不过对于伏见王子来说,解药只能是那只笨笨的燕子。



年龄差才是王道:偶像paro。29岁的公务猿追19岁小偶像的故事。坑。

01234567

“请再确认一下您的订单,八田鸦单人专辑‘wild crow‘二十张,八田鸦等身双面抱枕四只,挂轴海报是十三款,这一期的吠舞罗写真十本,还有……”把长到足以惊吓到排队等候的所有人的订单一口气复述完,营业员小姐还没忘记贴心的提醒一句对面那已经算是重度中毒患者的客人,“您说意外打碎的那款八田鸦水杯,因为是周年纪念产品,所以已经不接受再订购了。不过您够买的专辑在16号将进行抽奖活动,届时会有新款的吠舞罗成员水杯,请保存好您的订单号码,祝您好运。”


Comments:喜闻乐见的追星狂魔伏见先生,厨力爆棚同担拒否。年差设定下的互动好萌!!!!好想看后续/(ㄒoㄒ)/



那个人预警:路人女第一人称。刀片。

曾听人说过,时间如水,总有些感情会如同泥沙般随时间消逝成迟暮长夜里的一声叹息。可八田美咲不是他的泥沙,那是他身体的整条河道,哪怕水断了河干了依旧横亘在那里,甚至更加触目惊心。


Comments:也许这时候他已经不能被称作“活着”。他只是独自走在这个世界上,拖着缺失了一块的灵魂,去看望那个消失了的人。



分身:算是伏见双重人格梗?

旧公寓的楼梯在有人上来的时候总是特别响,他忙赤着脚去玄关开门,行李箱拖动的声音在门外停止,他像个白痴一样愣在那里看着那张熟悉的脸站在那儿说:

“我回来了。”


Comments: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way

That you need me

Got me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Aim, pull the trigger

Feel the pain getting bigger

Go insane from the bitter feeling

Trippin' super psycho love



24小时恋人(720美咲生日快乐)

真庆幸你没有带着那块滑板,应该已经换了新的,现在的你踩上滑板快的能飞起来,用尽全力奔跑才能追得上你这种话,死也不会说的。散步这种事情嘛,本来就是慢腾腾的,我不想费力给一个傻瓜解释情调是什么玩意儿,虽然这听起来也挺蠢的。


Comments:伏见视角的甜蜜的一天。坦诚下来什么都好办嘛……最后小虐了一下QAQ



其实就是想试试这种角度:大概是个黑暗童话。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