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猿美旧粮挖掘七号机

挖完这一波应该就要失业啦_(:з」∠)_

这次好几位太太,比较零碎


食用说明



啊啊啊啊啊考研

你的眼神织作网:美咲雷达on的伏见

伏见几乎是生理反应地一把撑在扶手上,翻身越过玻璃的阻隔,帅气地落到旁边下行的扶梯上。接着在八田反应过来之前,一把抱住他。

仿佛神话中的伊卡洛斯拥住太阳。

他那么用力,像是要把他的太阳揉进胸膛,让高温融化他的身体,他的心脏,流淌成滚烫的爱意,他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Comments: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潜行生物

地平线尽头的启明星:西幻paro。

“我可撑不了多久,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伏见沉默着收紧了双手,牢牢地抱住八田,那咚咚的心跳一下一下击打在他的胸前,却胜过一切的安抚,让他彻底冷静下来。

你就看着吧,我是不会失误的。


Comments:喜闻乐见的小情侣边吵吵闹闹边合作。



生活向15题:如题。短短的15题合集




sarumi

正与反:末日丧尸paro,BE

漫天都是白雾青烟,过肩的芦苇半遮半掩地挡住了僵尸的身影,远处是镜似的平静的湖。

那个橘发的小人朝他跑来,手上的刀还未拭净,身后是狰狞可怖的僵尸群,然而他却笑了。

那是多么灿烂的笑啊。

为什么啊。

伏见举枪的手轻微地抖了抖,那份陌生的情绪翻涌着流窜在指尖喉头。

为什么,本该对这般小孩行径嗤之以鼻的我,此刻却如此的想要拥抱你呢。


Comments:手牵手在末日的硝烟里奔跑,背后是丧尸,前方是绝路,就算那样也无所谓。即使前路是死亡。




葬er

Full Mark Just For U:同居后做了某些糟糕事情的你猴以为自己被美美讨厌了,以及发现对猴心意的美美。甜甜哒。R18注意。

 

「美咲...对不起,我做了那种事...让你害怕了真的对不起。」伏见尽力组织着最柔软的语言,语气轻柔得像是在哄一只瑟瑟发抖的小动物。他很怕自己又说错什么,好不容易拉近一丁点的距离又会被无限拉远。

美咲不理他逃避他比让美咲恨他恼他责怪他难受得多。


Comments:满满的恋爱的酸臭味。两个人都对对方在乎的要死的那种小心翼翼的感觉太棒。



伏见老师八田同学:伏见老师x八田同学。视角是围观二人秀恩爱的同学们。

伏见老师又来旁听上课了。

八田君一直忍不住往后看呢w

难怪他成绩不好,伏见老师要好好地负起责任来啊!


Comments:伏见老师真是太可怕啦!根本没有为人师表的自觉嘛!



同类:同居后的小甜饼。把美美惹生气了的猴又花式放闪把美美哄回来了。

啊不对我在想什么因为一个笑就全军覆灭傻乐起来未免也太不争气了好吗还有他那个一直拍旁边位置的手势是闹哪样难道是想让我坐过去吗不不不我才不要呢我一个人坐在这里就好了又宽敞视野又宽空气又好并没有觉得一个人很寂寞并没有在意某人是不是还在生气!!!


Comments:谁惹生气的谁负责哄回来,啧啧



风若知花开: 初吻是什么味道的呢?

三年級的畢業典禮這天的天氣好得恰如其分,陽光熏得少年昏昏欲睡,甚至沒能察覺遠處向這邊小跑過來的身影。

四年后的伏見猿比古在某次聽八田說漏嘴后拼了命地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要睡著。


Comments:初吻是你的味道



如果我們就這樣私奔:婚后甜蜜的生活。在美美生日大玩浪漫的猴总。

“我的話,想去這裡啊。雖然早就在裡頭住著了。”八田靠在伏見的肩上,手指戳戳伏見左胸口的部分。“啊啊,雖然我宅不住的,但是呢,如果是這裡的話,貌似待多久都沒有問題...?反正又不用交房租。”


Comments:

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让双脚去腾空让我们去感受

那无忧的真空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雨天里寫給你的情話:一个自我脑补BE的傻猴给过去的自己发短信的故事,结局甜甜哒

“剛剛想多了,居然想到自己和那傢伙的未來,但是憑什麼我要自己給自己立奇怪的flag,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自己能和他結婚,沒孩子也不要緊,我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喜歡他一點。”

他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精神分裂,不斷給過去的自己發短信。


Comments:你猴事倍功半!好好的把脑补的话说出来,就事半功倍!



与你的三次接吻:没有写完整,只是脑洞。但依然很萌。


純白色的讚美詩:结婚啦,性转注意


My Secret Garden:有一点儿黄大概?性转注意




评论(31)
热度(1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