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美旧粮挖掘机

因缘际会皆有果
猿美only扫文号
主扫lof上的猿美旧粮

请某些洗脑包作者不要打着官方考究旗号误导伏见粉

没想到隔了这么久又看到这种曲解伏见的造谣,支持辟谣!伏见二季8话到12话的行为逻辑我之前整理过,带cp倾向,但是列的全都是官方的访谈/小说。炒个冷饭,欢迎大家来看看伏见的行为逻辑!

https://sarumi-love-only.lofter.com/post/1e0b7884_124b8589



 

Idealism:

看了下伏见tag里打着“考究向”名义从贴吧搬运的小论文。有人选择性不认同官方明确写出的设定,那我也管不了。但是这个人把没有官方资料支持的个人想法贴着“考究向”标签,误导其他伏见粉,那就是膈应人了。


不管是搬运还是原作者,请把考究向改成【含大量无官方资料支持或与官方资料相悖的个人猜测不要误导别人,谢谢。


洗脑包最初连载时期在二期结束之前并不能作为打着官方旗号发个人感想的理由。


整篇槽点太多,随便挑几条洗脑包帮我猴辟个谣。


洗脑包:

骄傲的表情。这个表情只会出现在他以Scepter4一员身份站在宗像旁边的时候。他真的喜欢Scepter4,也喜欢自己身为Scepter4一员的身份。

辟谣:请问作者到底看过几张官图?我随便上一张图叭,这张还被Alter挑中做了手办呢。




洗脑包:强行说能让伏见振奋起来的人是宗像:

能够满足伏见,让他振奋起来的人,果然还是宗像。

辟谣:官方什么时候说过这个?满足,振奋到底从哪里引申出来的?K Fan Club伏见人物介绍里写的明明是:

对宗像、淡岛有所感恩,即使有反抗之意也会遵从命令。

能使他感情强烈波动的,只有和八田战斗之时。

请问作者是把这两句官方介绍拼接在一起得出的结论吗?


洗脑包:花了大段篇幅描述的二季8-12话伏见卧底过程,随便挑一句:

这是场有去无回的任务,伏见成了弃子,但这是宗像希望的。那么,伏见也会做他所希望的。

辟谣:脚本和监督在spoon杂志的访谈中是这么说的:

比水劝说伏见要不要真正地背叛S4并和她们成为同伴时,伏见拒绝了。受到挑拨时绝对会严正拒绝也许是伏见的风格,所以,如果比水的劝诱更加圆滑一些,说不定结果也会不同呢

在潜伏中,到了紧要关头,伏见依照自我的判断,不得不站在了青组这一边

lost small world见面会上脚本红战士、黄战士、制作人林p:

红:如果没有八田,伏见就会在绿组了吧

黄:是吧,然后二期最终话就会变了

林p:伏见在的话绿组说不定就会赢了


洗脑包:造谣伏见第二季不撩八田是因为宗像的事情比较重要:

第二季不见了的Mi→~Sa↗~Ki↘~♪,是因为他有别的的事情要忙。帮助安娜会导致八田对他的仇恨值大幅滑落,要补回来他必须加紧挑衅,但现在宗像的事情比较重要。

辟谣:2015年10月31日发售的spoon访谈里监督说伏见是想撩八田但是撩不动:

伏见想撩八田找节奏,但是八田不跟他节奏走,他就啊好无聊好不爽,这种感觉(笑)


洗脑包:强行按头肢体语言:

第一季第十集,伏见和八田决裂那一段,伏见烧毁印记以后,有一个很微小的肢体语言:打直脊梁(并开始发表他对吠舞罗的不满)。

他之后在Scepter4一直都是这种打直脊梁的姿势。对他来说,之前他一直勉强自己去配合吠舞罗的风气,到这一刻才终于可以抬头挺胸的作自己。

辟谣:肢体语言,在S4一直保持打直脊梁的姿势??我可能看了假的K。评论里有个妹子也提到了,一季10话伏见还有六根手指呢,你怎么不说他终于抬头挺胸兴奋到多了根手指?


洗脑包:伏见是室长最信赖的人之一

但宗像听自己最信赖的人之一说这种话,他又是什么心情?宗像情绪稳定度极高,不会被这种事情动摇,他的心情表面上根本看不出来,还反过来又放了一轮告白技能。

辟谣:请问最字是哪里来的?脚本说了室长也不知道伏见会不会背叛,伏见背叛了也没办法,这叫最信赖的人之一?spoon访谈:

蓝:宗像也想到了伏见说不定真的会背叛

黑:是啊,他可能觉得就算真的背叛了也没办法


洗脑包:花了大量篇幅论证室长是伏见最重要的两个人之一。

作为伏见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之一,宗像这角色让我花了不少时间去推敲他的情绪。

辟谣:但是不管一期二期seven stories,监督脚本提到伏见重要的人都说的是八田,试问谁给你的勇气把室长列为伏见最重要的两个人之一?说好的考据向呢?

K Fan Club伏见角色简介:

对宗像、淡岛有所感恩,即使有反抗之意也会遵从命令。

能使他感情强烈波动的,只有和八田战斗之时。

从是亲友的中学时代起,经过诀别和对立,直至现在,即使关系形态发生变化,八田一直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监督pash访谈:

八田始终是伏见的救赎

lost small world见面会红战士、黄战士:

对伏见来说八田就是救赎之光

      

脚本:

蓝:伏见对与八田无关的事情都不会太斤斤计较呢

粉:因为无所谓啦。

监督叮嘱伏见声优宫野真守:

请以“伏见只看着八田,只想着八田”的感觉来配音。

林p:

伏见其实信赖的只有美咲

   


不管你喜不喜欢,同不同意,监督和脚本作为K系列的作者,从来只把八田定义成了对伏见来说独一无二的存在


作为伏见亲妈的黄战士写的打工抓,脚本绿战士写的interview抓,脚本粉战士写的温泉抓,都被洗脑包作者打成“定位上不属正史”“不是实际发生过的事”。黄战士的忘年会抓则是“恶搞成份,而不属角色塑造的一环”。而作为movic周边商品的,非脚本或者K制作方所写的外注抓马,挂件钓鱼和沉没,真的有足够的分量被拿来分析角色形象吗?

作者自己说“对我来说,K的作者有八个人。GoRA七人,加上监督铃木信吾(以及由他代表率领的团队)”,那请问把脚本写的抓马都不当做正史,把作为周边商品的外注抓马拿来大段分析真的大丈夫吗?


综上,重申一下我作为伏见粉的诉求。不管是搬运还是原作者,请把考究向改成【含大量无官方资料支持或与官方资料相悖的个人猜测】,不要误导别人,谢谢。

不服欢迎举官方证据来战。 


最后的最后,上一点伏见周边证明一下我是伏见粉。懒得整理了随便拿了一点出来,堆得乱七八糟见谅。




评论(3)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美旧粮挖掘机 | Powered by LOFTER